对抗鼻敏感

家用空气清新机
寝具保护
地板 / 地毯 / 及家具清洁

 

保持?床清洁

GOOD NITE™
Allergy Control® 防?套

一个人大概花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。而床也是尘?最爱滋长的地方,因此有必要切底保持干净。

Allergy Control® 防?套由美国抗敏专家研制。它采用的高透气力ACb® 防尘?膜有别于一般的高聚氨酸套子,提供十倍以上的汗水透气力,抗防人体与尘?的接触,此外,层面纤维也能预防尘?的滋长。

将它铺在枕头,抱枕及床褥上,拉上拉链,再铺上常用的套子或床单及床罩。

所有Allergy Control® 套包括:
(1) 高透气力的 ACb® 防尘?膜; (2) 超强的缝边; (3) 高品质拉链; (4) 高聚合力接口。

Allergy Control® 防?套的高透气比普通聚氨酸套子超过十倍以上。

经独立试验室测试结果 (根据国际标准 5/95 ASTM E96步骤B) ,蒸气输送率以每24小时gm/m2 计算。

为什么医生推荐 Allergy Control® 防?套:
- 荣获美国FDA承认, 列为医疗设备用品
- 备有高透气力 (ACb® 科技专利)
- 经新加坡国大医院测试

 

GOOD NITE™ Allergy Control®

超轻盈 ULTRA-LITE : 高科技超轻盈的轻柔布料,给予头部和身体更舒适的承托。采用先进的ACb® 防尘?膜,比普通聚氨酸套子提供超过十倍的汗水透气力,最适合香港的潮湿气候。


 
大双人 78" x 80" x 9"
双人 60" x 80" x 9"
大单人 42" x 75" x 9"
儿童床 29" x 53" x 6"

 

 
双人 86" x 86"
大双人 102" x 86"

 

 
标准 21" x 27"
儿童 15" x 23"

 

©2003 诚科(香港)有限公司. 版权所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