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抗敏感

家用空气清新机
寝具保护
地板 / 地毯 / 及家具清洁

 

保护地板, 地毯及家具清洁

Nilfisk HEPA
Vacuum Cleaner

 

我们在室内活动时会把不同的过敏原传播到空气中。因此需拥有一部效力超强的吸尘机来保持室内干净。

一部效力卓越的吸尘机必须具备更强的吸力及过滤能力,可惜市面上的尘□吸尘机在效力上仍嫌不足。

一段吸尘机不能将地毯及家具上的尘□吸走,这会促使它们继续繁殖。Nilfisk HEPA 吸尘机具备工业用途的超强力,更有效地吸取过敏原,其强大效力甚至能吸起一本黄页电话簿。

一般普通的吸尘机或水性吸尘机都会将过敏原释放回空气中,这是因为它们所用的吸尘袋,水性过滤器或活性碳网都不能吸取细微的过敏原。有些吸尘机甚至不加过滤网。Nilfisk HEPA 吸尘机采用的 HEPA 位于马达后面,能将小至 0.3 微米的杂质消除,效率99.997%。它们采用的先进技术与高科技无菌室所使用的相同。

丹麦的 Nilfisk 是全球最大的工业用途吸尘机制造商。现在你在家里也可以拥有 Nilfisk 的威力了!


型号
功率
吸力
风量
嘈音
体积
HDS1005
1200w
23KPa
40/27 升/秒
60/54 dBA
36厘米(高) x 36厘米(宽) x 39厘米(长)

 

 
有效杀灭藏在地毯,沙发及毛绒玩具上的尘□, 效力达数月之久,每瓶可使用100平方尺纺织表面。

 

Acaril® 溶液  
一般尘□需使用摄氏60度的热水才能杀灭。但只要把Acaril 溶液加入水中,就能有效地杀灭它们。有些布料遇热水会变形,此溶液最适合使用。.

 

©2003 诚科(香港)有限公司. 版权所有.